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iOS 8.0.2 更新推出後,大家手上的 iOS 行動裝置都已經擁抱 iOS 8 了嗎 ? 國外網站要給我們一些在 iOS 8 上的省電小密技,不妨跟著一起做,節省手機的用電量。

查看哪個app耗電量較多

在iOS 8當中有個新功能,可以讓使用者查看哪些app佔用了較多的電池耗電量。找出消耗過多電量的app,查看方式:設定>一般>用量>電池用量。

關閉動態效果

動態效果是自iOS 7之後很酷炫的介面呈現方式,不過也相對耗電,我們可以到輔助使用功能當中將它關閉。設定方式:設定>一般>輔助使用>減少動態效果。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甲

關閉Wi-Fi搜尋功能、AirDrop、藍芽功能

如果剛好沒有要用到AirDrop、藍芽功能,不妨將它們關閉,關閉方式:從螢幕底部往上滑出現控制中心,關閉AirDrop及藍芽選項。同時也可以將Wi-Fi搜尋功能關閉:從設定>Wi-Fi>詢問是否加入網路>關閉,iOS裝置會自動記憶已經加入過的網路,所以我們或許不需要讓iOS裝置時時刻刻替我們搜尋其他用不到的Wi-Fi網路。

關閉部分app的定位功能

像是Google Maps地圖軟體會需要用到app定位功能,但是其他的app不一定會需要用到,可以透過設定將它關閉 :設定>隱私>定位服務>關閉不需要使用定位功能的app。

關閉自大園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語言學校費用 永和動下載

設定> iTunes 與 App Store

關閉背景app自動重新整理

關閉自動亮度

關閉不需要的通知功能

並不是每個app都需要使用通知提醒功能,可以到:設定>通知>包含,選取想要被關閉的app通知提醒功能以節省耗電量。

延長郵件擷取更新時間

若不是非常依賴電子郵件溝通的人,可以透過:設定>郵件、聯絡資訊、行事曆選項,將Email電子郵件的擷取時間變得長些,也是一個省電方法。

在覆蓋率不佳的地點,關閉4G網路

雖然說關閉4G網路來節省手機耗電,似乎已經有點本末倒置了,但是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復興若剛好處於4G網路覆蓋率不佳的地點,不妨就試著將4G網路暫時關閉節省電量。

※本文章獲 APP情報誌 授權使用,原文連結請點此

延伸閱讀:

iOS 8 更新災情多 解決方案懶人包

iPad Air 2 預計十月公開亮相

龍潭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02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francisanl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